迎“三八妇女节”,我院发起“女神心愿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三月的春风,携着暖阳,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里我们迎来了第112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营造尊重女性、倾听女生心声、关爱女生身心健康的校园氛围,20223812时,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在五岳广场组织“女神心愿箱”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级广泛宣传,希望女同学们都可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无论是想要交朋友还是有心愿需要满足,心愿箱为女生们创造实现心愿的机会。活动中,女同学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将纸条投进心愿箱,希望自己的纸条可以被有缘人取走,心愿箱里的纸条越来越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越来越多的心愿一一被实现,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反响良好,参与进来的女同学们收获了十足的开心与快乐,她们表示用自己的心愿换取他人的心愿,给予快乐的同时,也能收获快乐,幸福感满满;花自盛开,清风徐来,外院女大学生们将以自信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的芳华。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