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华诞·忆初心·共奋进—国际合作学院组织校庆日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值此学校庆祝建校二十九周年之际,为总结奋斗过往,表彰先进,规划未来,国际合作学院于12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以“庆华诞·忆初心·共奋进”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院长蒋凤英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统一为获评2020-2021学年度先进个人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每一位获奖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在教学、科研、班级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对未来的规划。每位老师的发言都充满了真情实感,表达了对学校发展历程的敬佩之情,以及对教育事业真挚的热爱之情。

蒋院长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她指出,我们作为滨海的一份子,见证了滨海的发展壮大,每一位老师都应该借此机会认真回顾个人的发展历程,为未来做好详细的规划,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够教有所成,硕果累累,在明年的今日以丰硕的成果为滨海三十华诞献礼。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