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在本学期工作进入尾声之际,国际合作学院于20201222日下午在崇德楼209组织召开了新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蒋凤英院长主持,张卉、张婧、徐娟娟、刘莉、韩力梅五名新入职的教师参加,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的栾述文教授也莅临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新教师入职后工作和生活状态。会上,蒋院长首先全面了解了新教师的教学、生活、科研、个人发展等情况,对五位老师入职以来的教学效果和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赞扬了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新教师分别谈了来校一学期的感受,表示很快适应了滨海的工作节奏,感到十分充实,获得了很多收获,充分认同我院严、精、实的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院风。另一方面,也提出了教学过程中的困惑和对工作的建议,蒋院长一一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交流。栾教授则从如何设计好一堂课,如何提高教学效果的角度,给新教师提出了具体建议。最后,蒋院长和栾教授都希望新教师能够扎根滨海,科学地制定职业发展规划,树立远大目标,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教学和科研两手抓,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实现双赢。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