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20级新生宿舍,慰问新生

作者: 时间:2020-09-2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院院长蒋凤英老师、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等于918日晚上1920分深入新生宿舍,关心慰问新生。

蒋院长对新加入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滨海新的集体。走访期间,老师们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对于日常生活方面,各位老师询问他们是否住的习惯,如果有任何需要可以随时找老师寻求帮助。老师们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和自身健康安全,保管好贵重物品,注意空调的使用,出门在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蒋院长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环境,以学习为重,千万不要沉迷于游戏,大学是人生重要阶段的新起点,要有目标提前做好学业规划。”院长及各位老师亲情般的关怀和温暖沁入每位同学心中。

Cache_30282a7dd2720b82.

院领导和老师们亲自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相信在老师同学们的陪伴下,2020新生们一定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