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召开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相关信息,加深同学们考研认识,增强考研斗志,促进我院学风建设,2020年9月9日下午,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于地球村洽谈室举行考研学生座谈会,我院院长蒋凤英老师、教学干事师文淑老师、学生干事罗东超老师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蒋院长就考研学校的选择及填报,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希望每位同学在学习上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科学规划复习时间,对于已学知识做到融会贯通;在生活上注意调整作息,注重饮食规律、作息规律,心态上更要给予自身积极的心理暗示,不要因为压力过大或琐碎生活因素影响自身复习备考,冷静备考,积极应对。

师文淑老师提倡考研学子们备考期间要积极主动联系专业指导老师及时请教以便答疑解惑,解决学习上的困难。在互动交流中罗东超老师就学生所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及相应的解决方法,并对常规纪律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时刻严于律己,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用严格的纪律为学习保驾护航,为考研道路再添信心。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增强了考研信心,相信我院考研学子定会更加严于律己全力以赴备考,以更加积极乐观、昂扬坚韧的心态迎接考研挑战!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