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暨督导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14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及督导组工作会议。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小组全体成员、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特邀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栾述文教授前来指导。会议由学院院长、质评组组长蒋凤英主持。

会上,蒋院长部署了本学期质评组与督导组的工作计划,指出质评领导小组主要从强化学风建设、规范教学材料、评估教师教学能力、审核评估材料等几个方面发挥指导和督导作用;督导组将以全院教师的教学能力评估活动为抓手,发挥课堂教学督导作用,切实提升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栾述文教授从审核评估的要求出发,提出要以审核评估文件为准绳,发挥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和督导组的作用,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规范各类教学、考试等资料,为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使质评组、督导组全体成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与重点,为充分发挥四级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关键作用,全面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和自我评估,提高全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