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国际合作学院教师为学生晒被,迎接学生返校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和青岛市关于复学工作的有关要求和部署安排,我校顺利通过了省市两级开学条件核验,开学返校的帷幕已经拉开。在这四个多月的“史上最漫长寒假”里,老师们始终心系学生,在做好线上教学、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以及心理疏导工作的同时,也时刻关注学生们的返校历程。为了确保学生们返校后有干爽的被子盖,像回家一样暖心、舒心,外语国合学院开展了暖心服务--为学生晒被子。



此次暖心服务由学院统一组织,各专业老师根据学生自愿的原则,收集需要晾晒被褥的寝室信息,按照专业分配老师负责不同的寝室,要求做到被褥包晒包收。学院领导带领各专业老师们,深入毕业生寝室,细心地在被角上贴了标签,以防拿错,然后把被子晾到了阳光充足的地方。老师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温暖着学生们的心。

我校一直以来都重视德育,提倡劳动教育,此次外语国合学院的老师们以身作则,开展义务劳动,为学生晾晒被子,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教育,是学校德育、劳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我院也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已按照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了校园清扫消毒、医疗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整洁、温馨的校园,让学子们安心“回家”。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