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2020年5月4日10:00,国际合作学院响应共青团中央号召,以网络观看、线上讨论等形式参加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的五四团日主题活动。活动通过网络向团总支下的44个团支部进行推广,团总支200余名团员收看直播并积极互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在微博、微信、以及学习强国等平台同步举办。届时,将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宣传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五四网上主题团课等活动,展示各地代表性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和文化产品。为切实提高广大共青团员爱国意识,外国语团总支也发起了微博讨论,众多学子表达直播感悟。 

    本次活动让广大团员深受感慨,疫情当前,外国国合学子更是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展现着青年的担当;更加清晰认识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内涵;更加坚定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理想信念!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