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为提升科研课题申报质量,为下半年学院科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于2019年9月18日下午举行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指导会。

按照学校科研处下发相关通知及要求,学院自8月底开始组织各教研室及部门教师认真学习了本次课题申报的相关流程及要求,并面向学院科研骨干教师进行了精准、深入的动员工作。此次指导会共有6个课题组提交了申报材料,学院从各专业邀请王恒杰老师等5位科研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师对申报材料进行了点评,从项目选题、申报书内容逻辑性、课题研究可行性等诸方面对每个项目负责人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相关课题组成员及学院科研骨干教师旁听了此次指导会。

各项目负责人在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后,表示将对申报材料进行细致修改,同时根据申报实际需求继续与各位指导教师保持密切沟通,全力保证申报质量,提升申报效果。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