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领导走访留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2019年9月11日晚7点,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助理王安娜老师、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刘蕾老师、留学生班主任贾全红、修焕焕老师一行四人到留学生公寓看望在青岛滨海学院学习的各国留学生。本学期主要有韩国、日本、俄罗斯、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喀麦隆等20多个国家70余名留学生在国际合作学院进行为期半年至一年的语言学习。
    王安娜老师对留学生们表达了深切的慰问,询问了在青岛滨海学院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嘱咐他们学校和老师会积极热情地为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留学生对老师的问候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很喜欢青岛滨海学院,很喜欢青岛这座城市,会尽快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和学习。特别是310宿舍来自阿拉伯国家的同学,非常热情地邀请老师品尝他们亲自调制的饮品,并给老师们演奏了吉他以及具有民族特色的乐器--阿拉伯手鼓。
    在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此次走访让留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希望留学生们在滨海学院学习、生活愉快!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