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2019年4月18日下午4时,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面向2016级部分学生在崇德楼314室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贾全红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2019年研究生考试中成绩突出的学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备考心得。钟婷婷、周琴等五位同学分别从择校、考研时间安排、复习方法、考研资料搜集、注意事项、心态调整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积极地与16级的同学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最后,贾老师对五位同学的精彩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希望16级的同学们在备考的过程中坚持不懈,为考研奋力一搏,会议在同学们一张张有爱的合照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我院通过举行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的相关注意事项,有利于学生吸收学长学姐的经验教训,为同学们今年的考研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学生营造了浓厚良好的学习氛围。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