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代表参加黄河口国际马拉松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2019年4月20日青岛滨海学院留学生代表参加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比赛。参加此次马拉松比赛的留学生分别来自韩国、俄罗斯、蒙古、刚果金五国,共计24名学生。国际合作学院修焕焕老师带队并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事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倾力打造“黄河入海,我们回家”城市旅游名片,严格按照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标准和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标准组织办赛。

我校留学生对此次比赛充满热情,积极参与其中。在比赛前留学生们详细询问比赛线路,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发令枪,学生们便飞速奔跑,一路坚持,直至比赛终点。虽然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的留学生为非专业运动员,但是他们一直坚持跑到终点,体现出坚强的意志和不服输的精神。

在参与此赛的过程中,我校留学生按时集合、集体出行、有礼貌、服从组织和管理,得到了承办方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体现了青岛滨海学院的校风,同时也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