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参加我校爱心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2019年312日下午4点10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在青岛滨海学院北校区礼堂东侧花坛参加了我校爱心植树共建温暖校园,绿色传承共创花园滨海”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孙健处长讲解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宣布活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先后致词。他们肯定了开展植树节活动的重要作用与意义,并要求同学们要践行于实践中,守护于日常中;之后,张宇书记宣布植树节仪式正式启动,并随同各位领导为树苗埋第一铲土同学们在植树过程中相互配合,互相帮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同学们随同老师们一起为树苗挂上了崭新的标在此拍照合影留念本次爱心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爱心植树活动的举行,不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植树的快乐,学习到了更多环保知识,而且还让同学们亲身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展现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学子优秀的思想道德品质,丰富同学们公益服务精神内涵!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