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举办“旦愿有你,逐梦未来”主题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18-12-31 点击数:

为庆祝元旦佳节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热闹欢乐的元旦节日氛围,国际合作学院1228晚在校礼堂举办了“旦愿有你,逐梦未来”元旦晚会。

本次元旦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14个节目,14组用心,倒映出外院独特的魅力,别样的风采。学联畅快的乐曲舞蹈串烧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办公室的相声表演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学习部的歌曲串烧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古风歌曲《琵笆行》,文艺部的舞蹈《Forever Young》,雅凯社团的舞蹈《致青春》的精彩表演也将晚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晚会最后迎来了郭伯华老师的压轴节目――《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氛围积极活跃。本次元旦晚会在同学们的尖叫声和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艺术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整场晚会大家其乐融融,师生欢聚一堂,师生一心,使会场气氛更加温馨,给我们大家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为此,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学院全体师生节日快乐。2019年,让外院全体师生满载美好的祝愿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