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国际合作学院师生共度元旦佳节

作者: 时间:2019-01-01 点击数:

喜迎元旦佳节,共祝新年吉祥。2018年12月31日晚上18点30分,国际合作学院各班级举行了元旦晚会,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热闹、欢乐的元旦节日氛围。

 

各班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综合办主任张涛、基建处处长翟建、孵化基地臧月凤在院长蒋凤英、院长助理唐友军、学生干事郭伯华及教学干事师文淑的陪同下到各个班级走访慰问,与外院师生共度佳节。校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氛围积极活跃本次元旦晚会在欢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我院通过此次元旦晚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国际合作学院学生的艺术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元旦佳节之际衷心祝愿学院全体师生节日快乐,2019年,让我们满载美好的祝愿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