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转播

作者: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2018年1218日上午9点50分,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教师代表、各班学生代表在崇德楼314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转播。

大会首先对我国改革开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进行了表彰,每一位优秀的改革开放代表不由的让现场的同学发出赞叹,同学们的眼神里充满着无比钦佩的神情。改革先锋一百人,代表的不仅仅是他们自己,他们身为中华民族一份子的骄傲,能为改革开放出一份力的自豪,能为亿万同胞带来更好生活,从而发自内心深处的幸福。

    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习近平主席作重要讲话。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再到现如今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印证着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深入发展。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提出了四个“基于”,对改革开放的评价,总结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都证明了我国的两个一百年奋斗不是梦!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应尊重历史,遵循规律,这是我们是每个中国人都需要的智慧。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充满了干劲,眼神里充满了坚定,眼神仿佛在向祖国证明,自己也将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性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应立志高远,德才兼备,做一个积极向上的新时代中国人。坚持改革开放是新时代笃定坚守的道路,是人们走向更加健康,更加富裕的生活需要,四十年的改革开放成就了我们,因此我们要坚守初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向前,去迎接新时代每一天的和煦阳光!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