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参加一二•九大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为了弘扬爱国精神,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国际合作学院于2018年12月9日晚上19点在校礼堂参加了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参加本次“一二•九”大合唱的队伍有学院及滨海之声、军事训练团。

此次合唱比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中揭开帷幕。我院参赛曲目为《迎风飘扬的旗》、《春天的故事》,经过我院合唱团一个半月的刻苦训练,参赛学生各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每个人的状态保持最佳,演唱中穿插我院的特色表演,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此次比赛我院获得了三等奖“优秀指挥奖”。 

通过本次“一二•九”大合唱比赛,能够使同学们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更好的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更提高了集体意识,铭记那永远传承的“一二九”精神——革命精神,并以此激励我们不断奋发向前,努力学习,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激发全体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