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努力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2018年11月8日中午1240,我组织部在地球村联合国馆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努力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首先,主持人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播放革命视频,使同学们对爱国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视频播放完后主持人大家总结视频内容并请大家分享观看视频的感想,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随后,主持人通过列举例子让同学们了解了爱国奋斗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如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最后,主持人通过一组照片,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怎样做爱国奋斗精神的践行者这是本次活动的宗旨与意义所在。

我院通过举行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发扬以爱国、爱家乡、爱校为最大光荣,以损害祖国利益和尊严为最大耻辱的良好风尚。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把爱国主义教育细化为热爱家乡、热爱学校、热爱班集体,从而增强学生集体意识,培养学生对集体的情感。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