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办韩国南海实习团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2018年11月2日在国际语言实践中心中国村举办了本学期韩国南海实习团结业典礼。参加结业典礼的人员有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助理唐友军老师,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刘蕾老师、贾全红老师、修焕焕老师及韩国南海大学10名留学生。刘蕾老师担任本次结业典礼的主持人。

下午两点三十分钟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南海大学留学生的节目展示,自编自演的情景剧《中国生活》生动有趣地再现了留学生在中国的生活情况,演唱了中国歌曲《朋友》、《你是我的眼》、《月亮代表我的心》。节目演出之后唐友军老师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留学生金完俊同学代表南海大学的留学生发言,讲述了他感受到的中国的包容与热情,并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三个月以来的辛勤教导,表示自己将继续学习汉语,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随后班主任贾全红老师对本届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最后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助理唐友军老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留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留学生在将来可以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结业典礼结束后,各位老师向留学生赠送礼品并合影留念。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