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组织留学生参观艺术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国际合作学院汉语国际教研室于10月11日组织来华留学生参观我校4A级景区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

下午四时,留学生班主任修焕焕老师带领留学生们来到我校自然生态博物馆,馆内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接待。留学生进入博物馆后就被丰富的动物标本所吸引,不禁驻足观赏。讲解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每个动物标本和艺术品,留学生们认真聆听并不时地询问展品的中文名称。馆里栩栩如生的标本,学生们犹如置身于动物王国,琳琅满目的艺术品,就像王国里的靓丽风景。留学生们在馆内与各大洲的动物亲密接触,感受大自然的奇妙,同时深刻地感受到我校具备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强大的办学实力。

本次活动主要是让留学生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第二课堂活动,也使留学生进一步了解我校丰富的教学资源。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