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组织新教师试讲和评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好“讲好第一课”的准备工作,2018年9月3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组织新教师进行试讲。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修焕焕老师在崇德楼303教室进行了模拟授课,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助理唐友军老师、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试讲和评课活动。

修焕焕老师选择了《初级汉语口语》中数字、日期的学习为教学内容。修焕焕老师有多年的海外汉语教学工作经历,对外汉语教学经验丰富,在讲课过程中运用了图表、卡片等形式多样的教具,以及灵活新颖的教学方法,完成了汉语初级水平课程的教学工作,使在座的各位听课教师耳目一新。授课结束后,唐友军助理和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对修焕焕老师的课堂进行了讲评,肯定了新教师授课过程中的优点,同时也为新教师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相信新教师的加入,会为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带来最新的海外汉语教学方法。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