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桂飘香,喜迎八方学子

作者: 时间:2018-08-29 点击数:

2018年8月28日,青岛滨海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正式报到的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陆续进入校园,开启梦想的新旅程。学院领导和师生深入迎新工作第一线,满怀热情为前来报到的新生们答疑解惑,以确保新生顺利报到。

28日早上7点,国际合作学院迎新生志愿者们及各部门学生干部、各新生班班代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早已准备就绪,按照既定的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近百余名学生分别分配在新生接待处、咨询处和宿舍引导组,在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新生进校后,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除了兢兢业业的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学长学姐,我院领导和新生班班主任也顶着炽热的太阳来到迎新现场,询问情况,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给新同学和广大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的同时,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赞誉。     

在同学、老师、新生家长的积极配合下,我院顺利结束了第一天的迎新工作。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我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滨海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