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教职工系列培训开启新学期工作序幕

作者: 时间:2018-08-21 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业务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正式开启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序幕。副校长韩晓萌、栾述文、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宇、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德铁婴等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培训分新进教师培训与全体教师培训,旨在使新教师们了解青岛及西海岸经济新区发展前景、青岛滨海学院的发展历程,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使大家了解当代高校教育教学发展的最近进展,科学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方向,提高教育科学理论素养,更新教育观念;全面贯彻党的高等教育方针,深刻认识新时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目标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掌握当代高效的教育教学手段,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

培训将历时一周,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青岛滨海学院核心价值观解读、西海岸新区现状及未来发展、滨海学院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报告、观看师德师风教育专题片、青年教师发展的自我意识与教学研究的方法及路径主题报告、滨海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培训、如何上好一堂课与新教师备第一节课培训、“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选手教学观摩等。

副校长栾述文希望参加培训的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相关培训学习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认识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把握好学习机会,以积极的姿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集中精力完成学习任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德铁婴就本期培训的目的、要求、方式、内容,具体安排进行了传达。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