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办“院长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为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528日下午,我院在地球村208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蒋凤英、教学干事师文淑、学生干事郭伯华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并与学生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首先,蒋凤英院长向参会学生介绍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在于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有效提升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参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学生管理、学风建设以及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并做记录,还针对读书考试、活动时间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提出改革措施。蒋凤英院长对学生的学习方法、学习技巧的掌握提出很好的建议,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勤学善思,多问笃行,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尽早设计未来规划。

      

最后,蒋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学生管理、日常生活和未来发展提出很好的建议,感谢大家对学院教育管理和立德树人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配合,并寄予同学们殷切的嘱托,希望大家做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通过“院长学生面对面”形式,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沟通,加深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感情。同学们建设性的意见,对学院的长足发展将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