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本学期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18-05-26 点击数:

学院于第11-12周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的公开课活动,经各教研室选拔与推荐,共有6名教师进行了公开课展示,全体教师进行了听课观摩。

本次公开课结合教学改革试点课程,倡导教师革新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充分发挥优秀教师课堂教学经验的示范作用6位教师为公开课做了充分准备,从教学方法到教学内容均进行了合理的设计。其中,王玉卿老师通过录制视频、课堂演讲等多种手段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李淑芳老师采用小组讨论的方式活化课堂氛围,把教室现有的设备充分用于辅助教学,提高了课堂的可视性;曹阳老师结合自己主持的教学改革项目,在授课过程中突出了多媒体手段在课堂上的应用,课件详略得当,配以视听材料,使学生更加直观地把握和理解日本文化,并通过课堂讨论促进了学生对日本文化的理解和升华。如此,经过老师们的充分准备,公开课取得了良好效果。

公开课后,学院将组织各专业、教研室开展公开课评课与交流活动,以评促教,取长补短,使优秀的教学经验和方法更广泛地运用到教学实践中,提高教学效果。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