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参加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8-05-06 点击数:

2018427日,在这春和景明的最美四月天,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国际合作学院积极参与、高度配合,荣获“特殊贡献奖”

首先,由国旗校旗护旗队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随后,军乐团、彩旗方队和各学院方队依次入场,积极接受校领导的检阅我院方队迈着稳健有力步伐,穿着统一整齐服装“外语国合,气势磅礴”口号铿锵,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开幕式后,各项激烈比赛依次进行。我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体育运动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在重视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同时,也注重体育文化的传播与发扬,鼓励师生积极参加竞技体育活动在此次运动会中,同学们齐心协力,积极拼搏,奋力向上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热情阳光的青春气息,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