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中华寻根之旅”春令营开营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2018年5月6日在青岛滨海学院国际语言实践中心中国村举办了菲律宾留学生的开营典礼。参加本次开营典礼的有国际合作学院蒋凤英院长、外事办王宝老师,国际合作学院闫恒老师、贾全红老师、刘蕾老师,以及菲律宾寻根之旅带队老师林素玉老师全体营员。

首先为员们播放了青岛滨海学院的宣传片,让菲律宾留学生对我校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国际合作学院蒋凤英院长上台致欢迎辞,之后又由带队老师林素玉老师上台发言,林素玉老师代表菲律宾华教中心向我校赠送了精致的纪念品。紧接着菲律宾学生代表黄玲玉发言,表达了对这次寻根之旅青岛站的期待。国际合作学院教师代表闫恒老师发言,表达了对留学生的欢迎,以及对菲律宾留学生青岛之行的美好祝愿。

这次开营典礼,增强了留学生对校的了解使学生对此次寻根之旅有了更加美好的期待希望此次的旅程能带给老师和留学生美好的回忆。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