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为了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201849下午外国语学院崇德楼414召开了全院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教学干事师文淑老师主持,蒋凤英院长学生干事郭华老师全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蒋院长就学生干部相关工作发表讲话。首先,蒋院长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表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奉献,并跟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对学生干部这一名词的理解:无论是担任何种职务,都一定要以学生身份来协助管理各项工作,增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架起师生沟通的桥梁”。随后,蒋院长就学生干部应该树立的包括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在内的十二个意识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并对本学期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学生干部们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切实有效的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最后,蒋院长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行为作风以及思想意识等方面做出要求,指出学生干部要文明礼貌,积极主动不要消极被动;要令行禁止,不要我行我素;要大胆创新,与时俱进;要建言献策,勇于承担;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出表率自己的队伍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不断传递正能量促进学院团结和谐和稳定发展。

我院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使各部门的学生干部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所在,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有利于促进学生干部正确定位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相信在所有学生干部的努力下,语学院的各项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