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办结核病防治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2018327中午,我地球村美国馆举行了主题为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结核病防治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讲结核病的有关知识,提高大学生结核病防范意识。

首先,主持人播放了一个关于结核的短视频,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加深了同学们对结核病的认识和了解随后主持人针对病症发生的原因人群预防措施等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互动,热讨论;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大家有序退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我院通过举行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结核病传播途径、病症及预防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个人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有效保障了学校结核病的宣传和预防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结核病防治氛围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创造健康的环境。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