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三月,爱在滨海”——外国语学院参加第十七届手工艺品爱心拍卖会

作者: 时间:2018-03-29 点击数:

2018328日下午19点,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校学生联合会女工部承办的“情系三月,爱在滨海”第十七届爱心手工艺品慈善拍卖会即“三八拍卖会”在我校礼堂举行。我院学生代表在学生干事郭华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拍卖会。

本次拍卖会在宣传视频中开始。拍卖会共分四组展出,共计66件作品,每件作品都十分精美,背后都有一个特殊的故事,蕴含着作者们的心血。拍卖会现场同学们的叫价声热烈高昂、此起彼伏,每次的成功拍卖,都会激起现场热烈的掌声。我院以“外语国合、气势磅礴”为口号,积极参与拍卖,学生代表频频举牌,充满激情,共为我院拍得4件作品,分别是《遇见梵高》、《宁静致远》、《陋室铭》、《鲲鹏展翅》。拍卖会最后,学生处处长孙健作总结发言,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我校师生奉献精神的感谢,并希望滨海人能将爱心一直传承下去!

此次拍卖会是同学们奉献精神的升华是全体学生爱心的传递!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支持爱心慈善,让爱与滨海同行,与外语国合同行,让我校大爱无疆的精神薪火相传。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