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举办日本留学生春令营结营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为期两周的日本神田外语学院学生春令营结营典礼2018320日下午在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中国村如期举行。

    在结典礼上,日本学生表演了两周来所学的中华才艺——太极拳和剪纸展现出他们这段时间努力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成果和态度接下来日本留学生以宿舍为单位,用PPT展示了他们在中国的学习与生活,字里行间透露出了对中国的留恋之情。表演结束后,国际合作学院蒋凤英院长代表学校做了讲话,院长希望日本留学生们再次来到中国回到滨海学院,希望他们成为中日交往的桥梁。随后日本留学生代表上台讲述了他们对我校的感谢以及中国的感受。最后负责日本学生管理工作的陈济同老师表达了对日本留学生的不舍之情,并希望他们回国之后,通过自己在中国的所见所闻讲述给亲人和朋友,让他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中国从而搭建中日友好交流的桥梁。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日本学生们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对青岛滨海学院的了解度过了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