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留学生冬令营开营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2017年12月26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17年留学生冬令营开营典礼”在联合国馆举行。国际合作学院蒋凤英院长、外事办乔世葆主任、金玉花老师、韩国南海大学金洪大教授以及留学生任课教师出席了开营典礼。此次冬令营由来自韩国南海大学的15名留学生和日本关西国际大学的1名留学生组成,他们将在青岛滨海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短期语言学习和中国文化体验。


在开营典礼上,蒋凤英院长对冬令营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任课教师王淑华希望留学生们在真实的文化语境中体验中国文化;营员代表金垸儁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及认真学习的决心。


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为此次冬令营制定了形式多样的汉语课程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课程,相信经过一个月的学习,此次冬令营的学生将对中国传统文化有进一步的了解,汉语水平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