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留学生汉语口语风采大赛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2017128日上午9:30,留学生汉语口语风采大赛在中国村举行,闫恒老师、刘蕾老师、于天老师、郭沛超老师、赵雪梅老师担任评委。留学生们一共表演了10个节目,有小短剧、ppt展示、影视表演、歌曲等多种类型,《欧洲人和中国人的差别》展示了中国人和欧洲人各个方面的差别,《餐厅的故事》、《我们的社团生活》再现了留学生在中国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太阳公公和月亮婆婆》、《三只小猪》演绎了经典的传说故事。这些节目的策划、排练,道具的制作,视频的剪辑,ppt的制作都是留学生自己动手完成,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口语大赛这种形式,留学生们的口语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也激发了留学生的学习热情,更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