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在“悦动西海岸”留学生中华才艺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12月9号由西海岸新区团委、区高校工委办公室、区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7年“悦动西海岸”留学生中华才艺大赛决赛在青岛斯维特酒店落下帷幕,我校《中华茶艺》、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朋友》三个节目,从预赛近五十个节目中脱颖而出,闯入了本次决赛。


在决赛中,我校留学生的《中华茶艺》表演震撼了全场,她们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华茶文化的阴柔之美和阳刚之气,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誉;越南留学生文大龙娓娓道来的诗歌朗诵,以及《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倾情演唱,让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俄罗斯留学生合唱的《朋友》完美地诠释和演绎了朋友的真情。最后我校进入决赛的三个节目,分别获得了不同组别的三等奖。


在这次大赛一个多月的准备过程中,国际合作学院的闫恒老师,以及国际合作学院中华茶艺协会的学生,利用业余时间,组织留学生反复训练,从服装到音乐进行了精心设计,另外聘请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对决赛背景画面进行了精美地设计和制作。


通过本次西海岸新区留学生中华才艺大赛,不仅使留学生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主要是宣传了我校国际合作办学的特点和成绩。


滨海学院-国际合作学院 © 2008-2010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68890号
邮件:njg@163.com 电话:+86 0532-83150335 传真:+86 0532-86728555 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